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0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5

3月3日,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泽达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益民,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伟灿、执行校长季虹、副校长黄友富,以及我校副校长刘博出席。

刘博对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刘博表示,作为一所立足气象专业的高水平行业高校,多年来,学校积极探索行业特色高校办学规律,在特色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而有益的经验。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是高职高专院校中推荐度走在前列的院校,学校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诸多成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交往,共同为全国教育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益民、周伟灿介绍了近年来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感谢长期以来南信大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将全方位学习南信大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把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等有关情况。在校期间,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见山园、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实验室等。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校园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