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信大校园体育启动仪式暨中华传统体育嘉年华举行

2023-03-07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顾瑾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

3月5日,体育部举行2023校园体育启动仪式暨中华传统体育嘉年华。副校长马嫣出席并致辞,体育部主任白洁主持。

马嫣表示,校园体育活动是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创新性载体与赓续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培养积极锻炼的意识并磨练意志品质。

本次体育嘉年华包含丢沙包、滚铁环、跳长绳和踢毽子等四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活力无限、积极参与,展现了南信大学子对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的喜爱,以及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次体育嘉年华旨在培养我校学生在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中体验不同项目的运动乐趣,同时促进学生自主学习体育健康知识和运动技能的能力,彰显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愿景。

校工会、教务处、体育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大气科学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