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林业大学片组2023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3-03-23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作者:作者(文):李萍作者(图):于晓 邱学军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3

3月21日,江苏省委老干部局林业大学片组2023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明一行,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会议。我校与南京林业大学等14所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林业大学片组长刘晓萍主持。

金自康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高校要认真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和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守正创新、敢为善为。他希望,通过本次片会进一步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江苏离退休工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明肯定了我校的工作成绩,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他强调,2023年要认真落实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二是扎实推进老干部党组织建设;三是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好离休干部;四是利用高校自身优势条件,建设好示范性活动阵地;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晓萍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江桦的讲话精神。她表示,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努力工作,在新的一年做出新贡献。

会上,各高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针对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工作体会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气象台、见山园、共建活动教育基地等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