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组织我校专家赴盐城市盐都区走访调研

2023-03-23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倪海彬 邵好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1

为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我校与盐都区“一县一校”战略合作走深走实,3月15日,受盐城市盐都区区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张京波邀请,我校科技产业处组织相关专家赴盐都区走访调研。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倪海彬(挂职)、水文院刘敏、环科院李大伟和化材院张国臻等专家参加调研。

我校专家分别走访调研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和对口科技型企业。刘敏一行走访了盐都区水务局、住建局和水务公司,深入了解政府和企业实际需求,为盐都区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李大伟走访了江苏亿豪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博拓新型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申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嫦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各家公司领导交流废气废水处理关键技术。张国臻、倪海彬参观了江苏恒隆通新材料、龙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跃纺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家公司技术专家讨论了新材料领域的关键工艺难题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我校专家认为盐都区企业技术需求明确,与我校学科优势高度契合,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务实合作,产学研用多方协同发力,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调研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