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棒垒球队在2023年中国慢投垒球联赛(南京站)中获得亚军

2023-04-14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李海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0

4月8日,“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南京站比赛正式开赛,此次比赛有南京市多支高校及企业棒垒球队参赛。经过2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校棒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决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小组比赛中,我校棒垒球队激情拼搏,在瞬息万变的赛局中不断调整,克服困难,迎得观众席阵阵掌声;尤其在与省内强队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比赛中更是表现优秀,在与对手拥有巨大分差的情况下,成功反败为胜,最终酣畅淋漓地以7:6的成绩取得胜利,充分展现出我校棒垒球队的精神风貌和过硬实力。

在决赛中,面对来自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球队,球队队员的每一次防守,每一次进攻都是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不屈不挠的棒垒球精神的最好展现。

我校棒垒球队在此次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生动的诠释了南信大棒垒球精神。在比赛中,多名球员出现身体不适情况,但依然积极付出,为球队队员加油鼓励。当然,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以及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不懈努力。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赛后球队将不断总结此次比赛的收获与不足,并将在今后的训练中不断完善,继续努力,为校争光。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体育核心素养,大学体育部进行了体育课程改革,棒垒球运动员大多数来自我校棒垒球俱乐部,在学校新一轮教学改革中,俱乐部学生利用课内与课外时间进行了大量训练,充分满足了这部分学生的体育学习需求,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将课程中学到的棒垒球专业知识带入比赛之中,以赛带课,进一步促进了更高技术水平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