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3-04-24来源:工会作者:任三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

4月22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全校26个参赛队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副书记闵锦忠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开幕式上,闵锦忠说,羽毛球比赛作为传统体育品牌项目,既是比力量、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更是比意志、比心理、比组织、比协作,希望各位参赛队和队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在比赛中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优良风格、赛出深厚友谊。同时,希望参赛队伍和队员遵守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安全参赛、文明观赛,并把赛场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竞技精神带到工作中,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16个参赛队出线晋级,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前八。比赛中,各参赛队尽显风采,挥洒热情,享受团队合作、拼搏的激情……吊球、劈球、高远球等高难度球不断出现,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经过四轮激战,最终机关二获得第一名,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直属单位、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获得并列第三名,地理科学学院、大气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雷沃教长联队获得并列第五名。

此次比赛,大家以球会友、以赛传情,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弘扬了坚韧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新时代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靓丽风采。

闵锦忠致辞

开幕式现场

男子双打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