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大气物理学院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3-05-06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龚敬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2023年4月,江苏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物理学院榜上有名,被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评比活动由江苏省总工会组织,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大气物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积极进取争先、团结协作共进,先后荣获2016年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2018年全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

担当尽责有为,传承开拓创新;汗水浇灌梦想,劳动铸就辉煌。大气物理学院将以获评省“工人先锋号”为新的起点,积极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加大科学研究力度、增强人才培养实效、创新高质量发展思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