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率队赴天津云遥宇航公司调研

2023-05-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5

5月16日,校长李北群,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信大监察专员周乃贵一行赴天津云遥宇航公司调研交流。天津云遥宇航创始人、总经理李峰辉,云遥宇航副总经理黄满义,云遥宇航创始股东、富景天策集团总经理张勇等出席座谈会。 

李峰辉首先介绍了云遥宇航近期的研究成果转化和未来发展规划。云遥宇航长期致力于打造全球空间气象数据生产和空间气象数据应用推广平台,目前在轨的12颗云遥宇航星座小卫星每天可生产上万条大气廓线数据,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商业气象卫星数据的应用,完成商业模式升级。他希望能与南信大围绕气象应用领域的人才培养、国家重大项目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李北群对云遥宇航公司短短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信大通过中国气象谷建设推进气象科技产业发展的设想和愿景,解读了南京江北新区和南信大针对中国气象谷制定的支持政策。他期待天津云遥宇航落户中国气象谷,与南信大在专业技术应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打造成校企深度合作的标杆。 

党委校长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自动化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天津云遥宇航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南信大校友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

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