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浙江农林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9

5月17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

金自康对冯尚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南信大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同呼吸共命运,与行业领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同频共振。多年来,南信大依托行业、围绕行业,培养了中国气象领域绝大多数的业务骨干和科研精英。当前,南信大继承传统又突破创新,正加快大气科学与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不断取得新记录新成绩,努力为全国教育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我们乐意分享推动发展的南信大经验,也愿同浙江农林大学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交流,携手开展更多校际合作,推动双方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冯尚申感谢南信大对浙江农林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对南信大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他说,南信大文化底蕴深厚,众多工作有创新亮点,值得浙江农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将南信大基层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等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带回学校,不断开拓浙江农林大学改革发展新空间。

在校期间,浙江农林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见山园等。我校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以及大气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校园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