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研支团参加2023年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活动

2023-05-25来源:团委作者:宋佳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0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西部。2023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的第20年。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到西部地区建功立业。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邀请6名在岗志愿者,于5月6日-11日前往广西各相关高校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活动,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团团长宋佳铭作为河池市唯一的宣讲团成员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宋佳铭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支教经历,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服务地的工作环境与生活条件,分享了自身参与西部计划的成长感悟和收获,他号召同学们勇担使命、脚踏实地,积极投身西部志愿服务,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环节结束后,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围绕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内容、报名流程、待遇保障等方面对西部计划的各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介绍西部计划在广西的招募规模、参与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最后在答疑环节中,宣讲团成员就高校毕业生所关心的服务政策、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深入沟通。

据悉,2023年广西西部计划宣讲团由9人组成,分成3个小组,赴全区10个地市17所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海报、宣传咨询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打造宣传阵地,感召更多的有梦、有情、有担当的青年加入西部计划的行列当中。

宣讲会现场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宋佳铭宣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