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第三届本科生“信大乐居·最美宿舍”公开评审展示会

2023-05-26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邱骏作者(图):张伟 发布:邱骏 责编:张峰访问量:10

为彰显学生文明宿舍创建成果,发挥优秀朋辈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区建设,学校于5月24日在明德楼N103举行第三届本科生“信大乐居·最美宿舍”公开评审展示会,本次活动线下评审和线上观摩同步进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审嘉宾。

本次“最美宿舍”评选分为“最美内务环境”“最美学风标杆”“最美党员先锋”三类,经过前期宿舍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专家初评,全校共有24间本科生宿舍进入到公开展示评审环节。现场展示环节,各候选宿舍代表结合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各自“小家”的文化氛围、学习风气及先进经验,分享了宿舍成员的成长收获,展现了信大学子的优秀风采。他们中有环境整洁、文化鲜明的内务达人;有互染书香、相伴成长的学风标杆;有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党员先锋。24名参评师生代表的精彩展示,给在场师生和线上观摩的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学校持续开展“信大乐居·最美宿舍”评选活动,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充分发挥典型宿舍的引领示范作用,还弘扬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对创建乐学、乐活、乐居的学生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评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