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筑梦青春,扬帆远航丨环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3-05-27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刘鸿顺 张薇檬作者(图):郑艾坪 发布:杜俊鹏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5月22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科一号楼s205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环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敏,学办主任张龙华,本科生辅导员许大炜,研究生辅导员杜俊鹏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阮小燕主持。

会议伊始,许敏肯定了2019级毕业生在南信大取得的成绩,祝福考研上岸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拼搏进取,勇攀高峰。她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牢记母校的培养,能够为母校、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要恪守“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敢于拼搏,勇于承担,砥砺前行。随后,许敏希望毕业生们对我院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以促进学院发展与进步。

许大炜对毕业生提出期许。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同时将环科院的精神带到新的学校和新的工作岗位,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要保持心情愉悦,在工作与学习中要保持奋斗,不断进步,完善自身本领。接着,杜俊鹏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他指出,同学们在毕业之后将会面临身份的转变,社会上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困难,人际交往方面需要多加注意。他指出,本科和研究生学习方式有较大差异,刚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或许会面临迷茫期,建议多与导师交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首先感谢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发展平台,感恩学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围绕科研发展、就业指导、学生活动、实验室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许敏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和回应,并表示会认真采纳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会认真研究解决现存问题,给学生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2023届毕业生能够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将个人发展融入新时代的发展之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路灿烂,他日顶峰再见!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