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深化警校交流 共筑校园安全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与属地公安部门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3-06-02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吴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以下简称“园区”)与属地公安部门的交流,营建平安、和谐、文明的园区环境,5月30日,园区与天长市公安局、冶山镇派出所召开工作交流会。园区党委书记蒋元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宏发,天长市公安局政委赵巍、政保大队大队长舒相文、冶山镇派出所所长陆映星等出席会议。

园区领导对天长市公安局及属地派出所对园区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园区加强安全稳定、推进防诈骗等工作情况,强调要以警校联动为抓手,持续做好校园隐患排查治理,织密“防护网”,守好“安全线”,筑牢“平安墙”。

天长市公安局和属地派出所结合辖区和园区安全实际,就如何做好园区政治安全、师生防诈骗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加强园区警务室建设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