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腾讯云副总裁付曼青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6-0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林雯 于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32


6月5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付曼青,腾讯教育副总经理李峪、钱栩磊等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刘博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刘博主持。

管兆勇对腾讯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办学规模、用人机制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参与治校等方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切实做到“以生为本”。学校坚持守正创新,在开放办学、联合办学的过程中敢想、敢做、敢拼,始终走在同类高校前列。他说,南信大与腾讯此前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产教融合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与腾讯携手前进,进一步推动合作走向深入。

付曼青介绍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发展愿景以及深耕教育行业的相关举措与成绩。她说,腾讯致力于提升合作高校学生在科研、实训以及数实融合等方面的能力,与南信大的合作由来已久,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合作可以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

与会人员就“AI+”赋能教学、数字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产业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中心,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付曼青讲话

管兆勇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