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阅江楼工程获评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2023-06-07来源:基建处作者:田绍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6

  61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我校新建“阅江楼”项目(工程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建经管楼工程)名列其中。这是学校自2017年启动新一轮基本建设任务以来,首个荣膺此项殊荣的建设工程项目。“扬子杯”是江苏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评选,代表了江苏省优质工程奖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

  阅江楼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2019年4月正式开工,于2020年5月竣工交付使用,用于法政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文科院系教学、科研和实验用房。项目建设期间,学校基建处以及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协调各参建单位,将质量管理与创建优质工程工作相结合,将安全管理和创建文明工地相结合,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阅江楼”项目如期交付。在此之前,2022年12月31日,“阅江楼”项目的幕墙工程(工程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建数理楼及经管楼项目幕墙二标段工程)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此次获奖既是对学校基建工程质量和项目管理的认可,也对后续基建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将遵循“精品工程”理念,打造“精品校园”,为“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硬件基础。

“扬子杯”获奖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