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验收考评会在我校召开

2023-06-07来源:保卫处作者:作者(文):王旭红作者(图):于晓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5

  6月6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在我校召开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验收考评会,会议对在宁8所申报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进行集中现场考评。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总队长、二级巡视员陈玉峰,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韦忠平,以及中国药科大学等7所高校校领导参加考评会。

  管兆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投入力度大、工作成效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健全,智慧安防不断推进,防控风险能力显著提升,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稳定基础,平安校园创建成效明显。同时,学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坚持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识不能松、力度不能减、干劲不能懈、投入不能少,全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韦忠平从我校创建措施、创建成效、创建特色、存在问题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创建情况汇报,着重介绍了我校构建校内校外联防联控体系、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我校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细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措施,有效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全面保障了“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

  会议听取了我校等8所高校关于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各校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提问了解,检查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台账。考评会后,考评组全体成员、各高校领导实地参观我校校园警务室、校园报警中心等场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