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学院举行艺术专硕毕业作品展

2023-06-08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景滋本作者(图):唐梓豪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6

  近日,艺术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开幕。6月6日下午,副校长金自康,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一行到场参观。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美术馆展出了来自艺术设计、广播电视、美术三个专业领域八个方向49位同学的198件毕业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艺术创作中敢于探索的勇气与匠心独运的理念。同学们构建现代都市的环境设计,演绎视听交融的音像旋律,用AR增强现实技术给观众带来奇妙的感官之旅,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表现时代精神的绚丽图画,用泥巴塑造出一个个富有灵魂的身躯……

  观展领导和老师移步在国画、油画、雕塑、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作品中,感受艺术氛围,同学们纷纷热情地介绍自己作品的创作理念以及表现手法。金自康对同学们的才华表示赞许,他说,同学们精心创作的作品是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结晶,蕴含着同学们对各种艺术形式的独特思考,展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同时也创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希望同学们秉持理想,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同学们介绍作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