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敢想敢为敢拼 走出创业之路

江苏省“金种子”孵育项目集训营在我校开展

2023-06-07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王韵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骏 责编:方向访问量:13

5月31日—6月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2023年度“金种子”孵育项目集训营在滨江楼报告厅举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莅临现场指导。

通过路演评选,52个项目进入导师集训营环节。项目6个为一组分为9组,采用“1+1+1+5”模式进行9轮电梯演讲。一分钟项目概述,一分钟亮点介绍,一分钟补充说明,五分钟导师专业指导。18位导师扮演项目投资人,依据发展前景、项目质量给予相应投资。各项目所获投资总额计入“财富榜”,最终产生集训营活动三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一等奖1项。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代表与导师一对一匹配,深度结对,持续提供创业咨询与创业指导服务。

本次集训营以“培育金种子,圆梦创业路”为主题,以促进孵化为目标,以精准孵育为主线,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多方合力,精准助力“金种子”项目落地孵化,大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此次项目集训营的举办,加强了我校对外的交流互动,搭建了校内外沟通的平台,助力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

马杰现场指导

电梯演讲

导师指导

项目导师结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