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穿越时空”,相约夏夜

“时空旅行企划”草地音乐节举行 三大主题唱出青春旋律

2023-06-07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作者(文):郑奕阳 梁家昕作者(图):黄佳明 李佩洁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1

  62日晚7时空旅行企划草地音乐节我校中苑主田径场准时开场。本次活动由雷丁学院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音乐节以时空旅行为主题,带领大家走进怀旧、流行和现代三个主题,聆听时光旋律,领略别样歌声。

  时针刚过6点,主田径场上便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同学。参演的歌手们在草地中间热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手中挥着领取到的荧光棒,围着草地上的半圆形灯带席地坐下,等待着音乐节的开始。

  7点,活动正式开始。雷丁学院ash乐队的一首《山海》迅速将现场点燃,潮水般的呐喊声回荡在夜空中。而后是90年代的经典歌曲,从忍不住悄然哼唱的《Last dance》到激情澎湃的《红日》,儿时记忆中伴着呓语的歌声将观众带回到上个世纪的黄金时代。演唱进行到00年代和10年代,表演逐渐到达高潮,是《爱情转移》的婉转,是《身骑白马》的凛然;是《年少的你》的青春,是《方圆几里》的深情……现场同学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跟随旋律挥动手臂,跃动的音符伴着微风吹拂衣衫,翻涌着每个人独特的回忆。

  在三个主题的演唱之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现场掀起一波波热情的声浪,舞台夺目的射灯照着台上的歌手和台下的观众,将黑夜映射成白昼。

  最后的大合唱环节让全场强烈共鸣,共同挥舞手臂,心脏跳动出青春的活力。“下过雨的夏天傍晚,我都会期待”“能不能和你竭尽全力奔跑,向着海平线”……欢腾的歌声与静谧的夏夜碰撞,引发这个夏天最灿烂热烈的化学反应。此间少年,意气风发。伴奏和歌声交汇出青春的活力,每一帧笑容、每一句歌词,都定格在这个夏夜。伴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此次草地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草地音乐节用音乐架起了过去与未来的桥梁,用歌声连起了现实与理想的纽带;同时充实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巩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情谊,为雷丁学院学生会积累了举办活动的经验,也是雷丁学院主动对外联结,关爱学生生活,向年轻化、前沿化前进的一次良好尝试。

歌手演唱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