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寒假收心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2-24来源:总务处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4

新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迎接新学期开学,促使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的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2月19日下午,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学期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处长(总经理)沈伟峰主持,处(公司)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寒假期间工作任务进展及开学初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分管处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沈伟峰对各部门寒假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开学在即,全体干部一要收身收心,迅速调整状态,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全面梳理排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紧扣工作主线,聚焦全年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三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导、抓实抓细,特别是要加强外包服务企业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处(公司)党委书记朱庆峰要求大家要团结协作、廉政自律,不断开拓创新,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总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会议还就消防安全集中隐患攻坚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