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保卫处召开开学前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

护航开学季 筑牢安全网

2024-02-24来源:保卫处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4

为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安全保卫工作,2月20日,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及校卫队所有班组长参会。

付兆锋强调,学校面临新的发展目标要求,安全保卫工作应当着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通过学习和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保卫工作的服务保障功能得到充分的体现,让师生真切地感受保卫工作的成效;二是要强化工作中的创新意识,用创新开拓工作思路,用创新克服各种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用创新激发工作的内生动力,用创新取得工作实效;三是在工作中既要注重讲规矩、守纪律,又要讲究方式方法,克服生硬的工作作风,必须要在服务意识、服务规范、服务质量上做足文章;四是严格落实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举一反三,切实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落实责任,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还对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全体安保人员立即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对学校监控室、消防控制室、各公共楼宇等安全重要场所进行深入仔细的排查,着重对安防监控覆盖、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私拉乱扯违规用电、电动车违规进楼充电和施工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摸排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