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4-02-27来源:图书馆(档案馆)作者:吴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6

为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专项行动部署,切实增强图书馆(档案馆)消防安全能力,2月27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周彩红带队在校保卫处协同下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对图书馆(档案馆)内各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梳理,全面检查了图书馆(档案馆)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重点查看了档案室、密集书库、IC空间和疏散通道,并随机抽查了二楼阅览室和办公区域的灭火系统现状,尤其强调了图书馆(档案馆)内火灾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微型消防站的精准配备,力将安全隐患“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和整改到位。

图书馆(档案馆)是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单位,高度重视学校号召,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切实将防患于未“燃”落到实处。

档案服务大厅排查

馆内疏散指示标志梳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