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留学生参加天长市首届“羽您有约”国际羽毛球欢乐赛并获佳绩

2024-02-27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陈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

2月21日-22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32名留学生参加了由天长市政府主办的首届“羽您有约”国际羽毛球欢乐赛,金牛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章胜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此次参赛队伍共有20支,来自天长市不同乡镇。我校留学生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肆意挥洒汗水为荣誉而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留学生一队与三队最终获一等奖,二队和四队也获二等奖。赛事主办方以及天长市羽毛球协对我校留学生的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羽毛球赛由天长市政府主办,是2024年天长市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我校国教院的精心组织下,留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系列活动的前期宣传以及本次羽毛球赛事,展现了留学生们热爱体育、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未来,国教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学院和地方联动,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类文艺体育活动,丰富留学生课外生活,为推进各方国际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奖杯&证书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