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24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4-02-28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作者:李乐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6

为加快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全省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2024年1月25日在南京市召开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24年理事长工作会议暨2024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应邀的领导嘉宾和代表共30余人,会议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

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张徐祥主持,作研究会工作报告。会议现场讨论了《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财务管理办法》和《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暂行管理办法》,会议就新增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对2024年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及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策划方案进行了商讨与部署;各工作部对2024年研究会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理事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研究会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要发挥各自在实验室建设领域的优势,积极探索国有资产管理与实验室管理新思路,带领和推动省内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发展,充分发挥研究、服务、咨询、培训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好对外服务与参谋助手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