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规范网络线路协调会

2024-03-01来源:网络信息中心作者:郝永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络链路设施的规范化,2月2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规范网络线路协调会。财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区域代表及校园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杜景林主持。

杜景林介绍了我校网络线路建设、增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各单位围绕网络线路布局、旧网络改造、新网络建设、网络设备摆放、线缆管理、网络施工管理、弱电间消防管理、施工场地管理、用电规范化、施工报备管理、遵守合同约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三家运营商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未来网络建设须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铺设;二是加强网络施工管理,保证施工过程规范化;三是对学校提出的网络线路问题及时响应整改。

三家运营商分别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对校园网络设施和线路进行梳理,保障已有的网络线路规范化。同时,全力配合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对弱电间旧设备进行清理。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校相关部门及运营商的责任,确定了网络线路相关方面的规范,相关部门也将出台建设、验收标准和流程化管理等相关的制度文件。今后必将为校园带来更加美观、整洁的网络环境。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