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战略支援部队来我校开展宣讲会

2024-03-12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作者(文):田佳文 郭巧言作者(图):李昂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2

  3月11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在我校滨江楼报告厅开展2024年度直招军官宣讲会,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强军事业。

  战略支援部队是党中央、中央军委着眼强国兴军伟大事业决策组建的新型作战力量,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发展的重要战略力量。宣讲会上,军队宣讲团成员介绍了军队直招军官政策和战略支援部队情况,具体介绍了战略支援部队的职能使命以及部队特点,并就单位情况、岗位计划、招录条件、招录流程以及军官福利待遇、生活保障等内容展开了全面详实的讲解。军队宣讲代表中的南信大优秀校友,给与会的同学们分享了军营成长经历及职业前景。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部队的未来发展方向、岗位方向契合度、继续深造等问题积极交流,宣讲团成员一一作详细解答。最后,宣讲军队负责人鼓励同学们从军报国,在部队的广阔天地中发挥自己的才干,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共吸引近200人到场参会。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积极关注部队人才需求,鼓励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希望毕业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快速成长为部队建设的生力军,为我国的强国兴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