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浦口经开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1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林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538

3月12日上午,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徐道俊,党工委委员、经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金自康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金自康主持。 

徐道俊首先介绍了浦口经开区的发展现状及产业方向,特别是积极打造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的创新举措与经验。他希望能与南信大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集成电路领域的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浦口经开区将全力提供政策、场地和设备等保障,希望可以在成果转化、高端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共结硕果,共同打造高端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李北群对徐道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浦口经开区充满干事创业的热情,近年来取得了系列喜人成绩,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希望充分发挥浦口经开区的政策产业优势和学校的学科及人才培养学科优势,落实做细相关合作事宜,在集成电路产教融合、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科研联合攻关、人才双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师生与产业深度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党校办、发规处、科技处、科产处、研究生院、集成电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结束后,金自康陪同浦口经开区一行参观了校园。

李北群讲话

徐道俊讲话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