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行来访我校

2024-03-26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陈学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3

3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吕常智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会议由中心主任庄建军教授主持,中心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庄建军对山东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指出作为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教育部、国家海洋局多方共建的“双一流”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气象行业和地方发展为己任,致力于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接着,从中心成立背景、平台建设、教学改革、队伍建设、竞赛组织和竞赛成绩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吕常智对于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概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在实验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教学大纲修订等方面吸收宝贵经验。

经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扎实的实验教师队伍是实验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实验教师和实验课程必须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目标。同时,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互动,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建设水平和育人成效。

座谈会后,在庄建军带领下,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中心部分实验室。

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