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务系统业务培训会

2024-03-26来源:教务处作者:李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务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教学运行工作提质增效,3月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本科教务系统业务培训会。全体本科教务管理人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邹林斌主持。

本次培训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金智公司工程师对本科教务系统的教学计划、教学任务、调停课管理、排课管理、考务管理、重修管理、工作量核对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讲解和演示。随后,教务科相关老师分别对近期出台的规章制度、工作注意事项等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交流与解答。

本次培训会有效加强了本科教务管理人员的沟通与合作,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本科教务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流程,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为更好地利用教务系统开展教务管理、服务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