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春季学期培训会

2024-03-26来源:团委作者:王一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学生会服务职能,增强学生会凝聚力,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近日,我校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春季学期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赵硕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俞林杉主持。

会上,赵硕充分肯定了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校学生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创优、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校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校学生会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以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带领全校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合作、学会创新”;坚持问题导向,从运行机制、工作方式、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确保运行有序、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学生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坚持深入调研,主动了解学校和广大同学的动态热点,加强与校长助理团、校研究生会和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之间的协调联动,率先垂范,脚踏实地,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活动质量,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俞林杉带领全体成员统一观看了2024年全国两会重大活动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号召大家同心协力,不断加强自我革新,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切实服务于广大同学。

与会同学畅谈思想感悟,并对重点工作展开热烈研讨。校学生会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承担青年责任,提高自身素质,更加积极地融入到校园建设中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