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校院学生会第三次联席会

2024-03-28来源:团委作者:马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3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启航新学期,扬帆正当时”校院学生会第三次联席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学期学联学生会工作。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俞林杉主持。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学联学生会要切实增强先进性,加强理论武装,引领广大同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代主题相衔接。要切实增强群众性,推进校、院、班联动机制,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推出一批党政关心、同学喜欢、学联学生会主导的品牌和项目。要在学业就业、心灵塑造、人格养成、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方面发挥朋辈优势,提升服务针对性。

会上,各院学生会主席就近期学生工作及校园热点交流发言,围绕学业就业、百花双创节、一站式服务社区、荧光夜跑、草坪音乐节等校园学习生活等展开讨论。各团属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分别做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校长助理团代表王帅欣进行近期提案调研内容分享。俞林杉介绍了“星级学生会”评选活动。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院学生会主席、团属校级学生组织和校长助理团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