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青海理工大学(筹)工学院一行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2024-03-28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陈学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

3月26日,青海理工大学(筹)工学院副院长王生军带领电工电子实验中心骨干教师一行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会议由中心主任庄建军主持,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庄建军对青海理工大学(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主要成绩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对我校作了简要汇报,并指出我校正在全面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气象行业和地方发展为己任,此次作为江苏省对口援建青海理工大学(筹)“1+3”中的一方,也是我校服务国家战略的又一次生动写照。接着,从中心成立背景、功能定位、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竞赛组织管理、教学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为青海理工大学(筹)正在进行的电工电子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王生军对于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海理工大学(筹)和工学院建设概况。青海理工大学(筹)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因此,迫切需要在管理制度、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和竞赛组织等方面吸收宝贵经验。他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改革举措和建设经验值得借鉴,希望未来在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得到更多直接帮助。

座谈会后,在庄建军的带领下,来访客人依次参观了中心电子技术教学实验室、开放创新实验室、电子工艺实验室、远程实验教学实验室以及激光加工、智能产线、机器人、运动控制等多个实验室。

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