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携笔从戎 建功报国

我校积极组织2024年上半年直招军官宣讲活动

2024-03-28来源:武装部作者:作者(文):作者(图):刘赫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4

为广泛延揽高校优秀人才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近日,校人民武装部与学生工作处共同积极对接2024年上半年直招军官宣讲工作,根据部队所需专业类别,精准协调动员相关学院毕业生报名参加,目前已有海军、陆军、火箭军、空军、武警等部队陆续来校开展宣讲活动。

在各场宣讲会现场,部队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播放部队宣传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军人职责、使命担当和优良风貌,详细介绍了2024年直招军官的对象范围、条件要求、招录程序、岗位内容、福利待遇和从军意义等,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在部队的广阔天地中发挥自己的才干,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各部队工作人员还在室外广泛开展“零距离”现场答疑咨询,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发放特色宣传手册、舰艇明信片、战机钥匙扣等海军特色文创纪念品。

2024年上半年直招军官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专业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报名时间从3月19日至28日。下一步,校人民武装部将以直招军官招录工作为契机,积极走访联系各军种和军工重点单位,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努力扩展学生就业渠道。

宣传讲座

现场答疑

学生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