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会

2024-03-29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王韵璐作者(图):王韵璐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

3月26日,宁聚青春、共创经彩——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4年春季“名企进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与,提供八百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智能制造、化工医药、电子互联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热情高涨,主动咨询用人单位情况、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也认真答疑解惑,与同学们进行良好的互动交流。同时,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区和就业指导区,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简历诊断和人才引进政策解读等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以启动一月有余,各类线上线下招聘、就业指导活动等已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抓好春季就业黄金期和关键点。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行动,发掘信息资源,充分动员学生,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和重点学生群体帮扶,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活动现场

就业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