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徐州市、太仓市专场招聘会

2024-03-29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王韵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3月28日,徐州市2024年春季招才引智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2024年“汇智太仓”春季校园引才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活动吸引了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太仓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政科技产业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6家企业,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中文传媒、经济管理等行业领域,职位类型覆盖面较广,为学生就业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充分交流,认真仔细的了解企业与岗位,寻找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我校始终结合就业工作的政策落实,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双管齐下,问需社会、问需企业、问需学生,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为毕业生走出校园、迈向社会架起了桥梁,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