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25日,雷丁学院在N314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宿舍建设月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雷丁学院辅导员聂熙老师、赵峰老师以及受表彰宿舍所有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
大会于6点30分准时开始。首先,聂熙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注重做好宿舍安全预防工作。随后,赵峰老师向大家明确宿舍管理的具体要求,强调文明宿舍建设是一种常态化工作,保持良好宿舍环境,维持宿舍安全。本次宿舍建设月开展了“宿舍好物安利大赛和空间设计大赛”“优秀宿舍记录本评比大赛”“最美寝室长评选大赛”、“寝室门牌设计大赛”等活动。最后,由老师们为获奖宿舍和个人颁奖。
本次大会后,2020年雷丁学院“端寝室之习,凝和谐之风”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至此就告一段落,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维持团结融洽的人际关系,增加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更好地服务于日常学习。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