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荣获2020年度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10-05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田绍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03

近日,我校喜获2020年度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刘晓峰老师荣获2020年度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林鹏程等14名同学荣获南京市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无偿鲜血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一种关怀,更是一种奉献。我校作为南京市献血社会单位之一,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血液事业发展总方向,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支持南京市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2020年度,我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大力弘扬南信大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引领社会良好风尚,在学校各部门的协调和支持下,带领我校青协红十字会分别在中苑新食堂和西苑新食堂开展了两次为期三天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共1598名师生参与,献血总量高达452300毫升,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年度的献血活动不仅展示了南信大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还切实保障了南京市医疗临床用血的需求,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师生担负时代使命,用点滴热血筑造人间爱心长城,在2020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传递爱心,温暖他人!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热情,进一步展示南信大人的优秀风采和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南信大力量。

5CEBE0EF9B67D5B2AEF86896EC5FC56A

荣誉证书

IMG_256

献血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