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23迎新春校友座谈会

传承信大精神 共话事业发展

2023-01-10来源:校友办公室作者:作者(文):王怡苏 程艳丽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9

共叙传承,共话未来。1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724报告厅召开2023迎新春校友座谈会。来自各领域的20名优秀校友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自康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办公室主任程艳丽主持。

座谈会在昂扬而熟悉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金自康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校友是学校的骄傲,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开放、创新、硬核、担当”的南信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活力,学校瞄准国家战略急需,推动应急管理、智慧医疗、碳中和等多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生态体系,2022年又添13个全球合作伙伴,国际合作“朋友圈”再升级。新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沃特福德学院,成为全国为数不多同时拥有两个本硕一体化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高校。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不断彰显,开启了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组织体系、丰富交流平台,更好地汇聚校友才智,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让母校与校友成为和衷共济的发展共同体,同心再创辉煌。

助力母校,双向赋能。2004级校友、江苏欢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英宝作为创业达人,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10万元、捐赠校友创新创业基金20万元,基金将汇聚广大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双创”工作、参与“双创”实践、共享“双创”成果。学校领导为校友企业代表南京信大云天语言培训有限公司、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欢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金自康为江苏天技科技有限实业有限公司、南京未来人力资源开发与研究院、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3家校友企业创建“校友之家”授牌。

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在校期间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与关爱,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他们为母校飞速发展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传承“信大精神”,延续母校荣光,为母校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前,校友一行还乘坐“争先号”观光车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校史馆、见山园等,并为母校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录制新春祝福视频。

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网络信息中心、科技产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金自康讲话

江苏欢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校友创新创业基金、防疫物资

为校友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为3家校友企业创建“校友之家”授牌

为母校送祝福

参观校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