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2022年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

2023-01-29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1

  1月13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2年年会召开。会上,联盟对2022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技术转移服务精英奖、技术转移优秀案例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2022年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果的肯定。2022年,我校积极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部署,积极参与技术转移联盟组织的多项产学研活动,选派老师参与首届江苏省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高校院所走进镇江和苏北五市等对接活动;抓住多方对接机遇,积极参与各类科技活动,参加西交利物浦大学2022中英国际技术交流周、江苏省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研讨等对接活动;大力推进多家校地研究院建设,硕果累累,重点布局了无锡、南通研究院等多个高水平产学研平台;强化校企融合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国睿科技、海康智联、南京钢铁、亨通光电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横向到账经费和知识产权转化收益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参与建成了国家级平台自然资源部遥感导航一体化应用工程创新中心、江苏省智能气象探测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及江苏省气象遥感装备与智能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南京市大数据与信息服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完善体系创新模式,营造技术转移良好氛围,借助联盟平台释放本校人才优势,提高技术转移工作效能。

表彰决定


返回原图
/